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

叫我第一名電影心得

  在這世界有著上帝給我們的不公平,老師您給我們看這部片讓我內心很有想法,每個人生出來就不在同一個平面上,腦袋.身體健康程度.心理強壯程度等等,而在身體上有很多不公平的事情發生,像這次電影所說的妥瑞氏症,看電影裡的情況我想到我有一個朋友的朋友,上次買飲料遇到,他一直有快倒快導的方式不小心撞到我,我想說是怎了,我又不認識他,而我朋友才把我拉開說他有妥瑞氏症,我那時不知是啥?我朋友跟我解釋以後,我就體諒他,我覺得這真的是上帝給了一個不公平的東西,這是理智無法去控制的情況,必定對生活上照成很大的困擾,而在電影裡,這個老師對這個症狀的態度,讓我學了一大一課,而且更讓我知道以後遇到這種症狀的人該如何去幫他跟體諒他人,而不是去排斥他人,讓他的心理造成更大的影響,讓他不敢在社會生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